【图】常见眼影画法 教你简易眼影的画法步骤

2015/6/30 16:31:13 作者:B-zh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影在整体妆容中是最受人瞩目的,也是最难以描绘的,眼影的重要作用是赋予眼部立体感,并透过色彩的张力,要画好眼部的妆容,最重要的是选对眼影,运用好恰当的化妆手法。

 5、烟熏法 

烟熏法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眼妆的画法,从大烟熏到小烟熏风靡时尚界。在时装、时尚摄影中常用。烟熏法是以渐层画法为基础,通过扩大眼影的面积和层次加大。包括眼头、眼尾的部位、与浓重的眼线相结合,将双眼打造出深邃神秘的效果。小烟熏眼妆与大烟熏眼妆最大的不同是,其范围局限于眼皮的1/2至2/3处,小烟熏更讲究眼影的层次感。 早期的烟熏眼妆讲求大面积的浓黑效果,而如今流行的烟熏眼妆,黑色已不是主流,带有中性色调的烟灰色,灰棕色,带有金属质感的银灰色,镍灰色,将营造出不同质感和效果的烟熏眼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