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正确的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  令你你越化越年轻

2015/6/29 10:04:45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女生都是“不化妆不出门星人”,但很多女生在上妆时忽视上妆步骤,出来妆容的厚重又容易脱妆。现在各大女星们都偏向了精致的裸妆。这使得化妆的正确步骤更为重要

不少女生都是“不化妆不出门星人”,但很多女生在上妆时忽视上妆步骤,出来妆容的厚重又容易脱妆。尤其是现在各大女星们都偏向了精致中不失整洁的裸妆。这使得化妆的正确步骤更为重要,下面整理了详细的上妆步骤,希望能帮到你。
1保湿霜/面霜或妆前乳
完美的妆容离不开前期的基础打底,皮肤要有水分才不会掉妆,所以每天妆前都应该做好基础的保湿工作。保湿霜/面霜和妆前乳影响着整体妆容服帖度和自然度。如果妆前乳足够滋润的话,可以省略保湿霜/面霜这一步。记得如果要涂防晒的话,这一步骤是放在保湿霜/面霜或妆前乳之后,粉底之前。
2粉底(液状/膏状)
打底做好之后,上妆第一步就是涂粉底液。如需自然轻薄妆效,可以直接用手或者专业粉底刷涂抹粉底,在特别需要均匀肤色的地方,比如鼻翼两侧和嘴角边可以用化妆海绵加以修饰;如需完美遮盖力,借助专业粉底刷将粉底均匀扫在全脸,可多扫两层以保证遮盖力,如有痘痘、痘印或斑点。
3遮瑕膏
涂完粉底,看看脸上有哪些瑕疵的部分需要修正,挤出豆子大小,少量多次,局部涂上遮瑕膏用以遮盖。散粉/蜜粉定妆定妆这一步很重要,可以令粉底以及涂上了遮瑕膏的脸部持久不脱妆,也能让皮肤看起来更完美,同时为后面的上妆步骤做好准备。用粉刷或者粉扑沾取少量粉,使用轻扫或者按压的手法均匀覆盖至脸上,注意一次不要沾取太多粉。
4散粉/蜜粉定妆
定妆这一步很重要,可以令粉底以及涂上了遮瑕膏的脸部持久不脱妆,也能让皮肤看起来更完美,同时为后面的上妆步骤做好准备。用粉刷或者粉扑沾取少量粉,使用轻扫或者按压的手法均匀覆盖至脸上,注意一次不要沾取太多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