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发型图片短发烫发 打造小巧灵动感

2015/7/1 10:14:25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烫发也是不少女生的,百变时尚。 一款十分适合方脸的时尚短发烫发,凌乱的短发烫发使造型看起来颇有欧美的时尚感来,而且亚麻色发色自然有魅力。

很多人都想通过烫发改变形象,简约短发发型,用一款可爱的发饰来制造出不一样的动感。只要你抓住时尚潮流,你的短发发型就永远不会out!专题栏目为你呈现的最流行的女生烫发发型、女生短发烫发发型、女生烫发发型图片吧。选择一款!觉得让你的人气度速速提升哦!想要改变自己想要来个大转折,来看看短发烫发不仅清新灵动而且十分有气质感,整个造型的设计勾勒出别致的时尚与清新来,所以短烫发也是不少女生的最爱,百变时尚。

短烫发一

一款十分适合方脸的时尚短发烫发,凌乱的短发烫发使造型看起来颇有欧美的时尚感来,而且亚麻色发色自然有魅力。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