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图片女中长发编发  展现轻熟之美

2015/7/1 13:17:21 作者:HDX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栗色的一头中长发发型,自然的披散在肩头,唯美又显大气,刘海全部梳起。大胆的露出饱满的额头,自信又显青春活力,清秀的笑脸,真是清甜又可人。闪闪惹人爱。

栗色的一头中长发发型,自然的披散在肩头,唯美又显大气,刘海全部梳起。大胆的露出饱满的额头,自信又显青春活力,清秀的笑脸,真是清甜又可人。

棕色的微卷长发,清新的披散着,把刘海的较长一侧向上吹起。露出饱满的额头,尽显女神范。
再来看看这款侧分的发型,都说了侧分露额头漂亮,相信小编肯定没错的。不妨尝试金色的发色吧,这款金色的发色,配搭上大侧分的发型设计,既时尚又性感。黑色系的自然头发颜色,大气又显时尚,很适合知性的OL美眉,自然披散的头发,露出饱满的额头,时尚潮女范尽显。
及腰的长头发,染成了棕色的发色,瞬间增添了时尚感,自然微卷的长发发型,凸显清新淑女气质。这款露额头的发型,中长发剪成了层次感很强的造型,活泼又显时尚气质,加上内扣的发尾,阳光青春更甜美。
清爽利落不遮盖额头,更适合这个炎热的夏天,把刘海往上吹起一个层次,棕色直发更显气质。亚麻色的染色头发,搭配偏分的设计,露出额头,加上精致的小脸,特显美丽。
韩式女生中发烫发发型一般多选择梨花头,充满丰盈质感,斜刘海还有着几分独特韵味,强烈推荐给想要减龄的轻熟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