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发型适合的脸型 教你一秒变美女

2017/9/24 10:07:12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句玩笑话叫做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虽然这句话是玩笑话,但是也是体现了发型的重要性,发型有时候在一定的程度上还是可以决定一个人的颜值水平的。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都知道发型是有很多种的,很多人想要去模仿别人的发型,但是却没有别人的好看,小仙女们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这是因为每个人的气质有所不同,所以说每个人适合的发型也是不一样的,小仙女们找到合适自己的了吗?

脸型与发型的搭配有很多很多种,比如说中分适合那些瓜子脸的女生,这样显得很有气质,比如说大波浪卷适合那些圆脸的妹子,这样会显得各位小仙女们的脸小一些,再比如说方形脸适合卷发,这样会显得比较有女人味,不会那么硬气。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有句话叫做适合中分的妹子都是美女,很多人也说留中分是检验一个人是不是美女的标志,那么中分的发型适合怎么样的脸型呢?不知道各位小仙女们有没有仔细的研究过呢?其实美女也是可以靠发型来实现的,各位小仙女们知道吗?

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中分发型适合的脸型,首先是左边的中分发型,左边的中分发型是比较适合鹅蛋脸的小仙女们,鹅蛋脸其实也是比较好看的脸型,但是由于鹅蛋脸下面的部分比较的圆,如果留中分发型的话会显得比较脸尖。

然后是右边的中分发型,右边的发型是比较适合瓜子脸的小仙女们,这右图还是比较普通的直发中分发型,这样便已经很好看了,这样的中分发型将小仙女们的瓜子脸显得脸比较的小,而且很是清纯,那么各位小仙女们你们认为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