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蜂蜜面膜DIY 让你敷出白皙水嫩肌肤

2015/7/1 10:56:44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中的乳酸,有保湿、去角质作用,可让肌肤快速恢复光泽、嫩滑。蜂蜜有较强的润泽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发,酸奶蜂蜜面膜让你敷出白皙水嫩肌肤。

相信大家对于酸奶还是非常熟悉的吧,酸奶不但可以食用而且还有非常高的食用价值,经常吃酸奶不但能提高我们人体的免疫力而且还能起到很好的美容功效,此外酸奶还可以用来做成面膜,我们可以采用酸奶搭配上蜂蜜来做成酸奶蜂蜜面膜,下文我们一起看看酸奶蜂蜜面膜的做法。

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错的保湿功效,还有去角质作用,可让肌肤快速恢复光泽、嫩滑。蜂蜜有较强的润泽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可以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发散失; 蜂蜜的营养成分均为天然营养物质,其单糖、维生素、酶类等生物活性物质有利于被皮肤细胞的吸收,能有效地改善皮肤表面的营养状态;蜂蜜中含有多种酸类物质,这些物质具有较强的杀菌作用,加之其润泽、营养等作用,可以有效的除去或减轻脸部面疱、粉刺,有助消除黑斑和其它一些面部斑点。用蜂蜜作为主材料制作成的蜂蜜面膜正是利用蜂蜜的这些外敷美容作用,常用来对脸部皮肤进行保湿、美白或祛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