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蜂蜜面膜的制作方法 呵护肌肤的重要性

2017/10/24 13:25:14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很多女性都会使用的护肤产品,不仅如此,现在有很多的男性也很喜欢使用面膜。其实面膜对于我们的肌肤来说,会带来很多的好处,所以敷面膜是非常有必要的护肤步骤。

来源:站酷

酸奶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是比较常见的食品,很多人都喜欢在饭后的时候喝一瓶酸奶。这是因为酸奶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促进肠道的蠕动,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帮助我们促进排毒,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和目的。但是酸奶不仅仅只是美味的食品,因为酸奶还可以用来当做祛除角质的美肤产品,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只要将酸奶涂抹在脸上,循序渐进的开始按摩即可。

来源:站酷

按摩到一定程度时,就可以很明显的发现自己的肌肤上,出现了一些“小垃圾”,其实这些东西就是我们脸部肌肤的死皮,而死皮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角质。定期的清理脸上的角质,可以帮助我们减少痘痘的出现,并且能够缓解部分女性常出现的闭合性粉刺的肌肤问题。因此酸奶对于我们的美肤来说,效果非常的显著,并且酸奶不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刺激。

相信有一部分的人,自己也会购买一些去角质的产品,但是这些产品对于我们的肌肤来说,会造成一定的负担。特别是一些肌肤比较敏感的人,如果没有正确的使用去角质的产品,很有可能会给自己的肌肤带来严重的疾病问题。所以小编在此需要提醒爱美的各位,尽可能的选择一些质地温和的护肤产品,这是对我们肌肤的负责,也是对自己健康的负责。

来源:站酷

酸奶蜂蜜面膜的制作过程十分简单,主要有两种方法来进行,我们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法来护肤。首先是针对部分喜欢使用面膜纸的人,我们可以先将酸奶倒入一个小杯子或者是小碗里,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用一个小勺子进行搅拌。搅拌的时候不要太过于用力,因为这样很容易将酸奶打起泡,让面膜纸难以吸收酸奶蜂蜜液。

来源:站酷

轻轻的搅拌均匀之后,我们就可以将面膜纸放进小碗里。这个时候不需要我们用手去挤压面膜纸,可以静静的等待几分钟,让其自己充分的吸收。在等待的这个过程中,我们可以先去洗脸,洗脸的时候尽可能的使用温水,这样才可以帮助我们更深层次的清洁肌肤。洗完之后不要着急离开,可以用热毛巾敷一敷脸,促进毛孔的扩张,让面膜精华更好吸收。

来源:站酷作者:alvibone

第二种方法则是直接将准备好的面膜敷在脸上。这种方法的制作需要更加的用心,因为直接敷上脸的面膜需要更加的粘稠,如果太稀,就很容易导致面膜四处流窜,这样会影响到敷面膜的效果。在调和面膜的时候,我们需要选择一种更加粘稠的蜂蜜,通常来说,农家的野蜂蜜会更加的粘稠,营养价值也会更加的丰富,非常适合用来做面膜。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我们将蜂蜜和酸奶调和在一起,为了让面膜能够更好的敷在脸上,酸奶的分量要尽可能的少一些,多加入一些蜂蜜。用小勺子轻轻的搅拌均匀,然后就可以将酸奶蜂蜜面膜厚涂在脸上。酸奶蜂蜜面膜敷十五分钟左右即可冲洗掉,值得注意的是不要敷得太频繁,这样反而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负担和压力。一周敷一次酸奶蜂蜜面膜即可,肌肤能够更加的水润光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