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新各种发型 教你看脸型选发型

2015/7/2 14:40:55 作者:B-zho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一定是爱美人士最关注的,一款好的发型可以让你变得与众不同,不同的脸型应该配上不同的发型,这样才会体现青春,拥有一个完美的形象。

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一定是爱美人士最关注的,一款好的发型可以让你变得与众不同,不同的脸型应该配上不同的发型,这样才会体现青春,拥有一个完美的形象。

圆脸

圆脸型这样脸型常会显得孩子气,所以发型不防设计得老成一点,头发要分成两边而且要有一些波浪,脸看起来才不会大圆。也可将头发侧分,短的一边向内略遮一颊,较长的一边可自额顶做外翘的波浪,这样可“拉长”脸型。

发型推荐1:发尾梨花烫

这款圆脸适合的发型是很流行的一款头型,梨花头,在时尚染发颜色的衬托给发型增加了不数亮点,发尾的梨花烫将脸颊包围起来,形似一朵花,额前碎发与发型镶嵌出来一种美好的弧度,将脸型修饰得很是好看。

发型推荐2:中短梨花头

一款很简洁大方的中短梨花头,蓬松的发丝使整个造型饱满,内扣梨花头让脸型及五官的搭配更加精致,带有空气感的齐刘海设计更是甜美优雅。

长脸

如果你有一个这样的脸型,那你在发型方面可要多下一些功夫呀!首先将刘海的长度剪短,并且做一些纹理丰富的造型,这对减少脸长绝对不是件坏事。然后用蓬松卷曲的头发突出强调脸的宽度,特别是中部的宽度,这样会改变长方形脸型的视觉效果。最后建议你选择一些明亮、艳丽的发色,鲜亮的颜色更有助于你使长脸变小脸,也会显得年轻。

发型推荐1:内扣刘海配卷发

刘海是修容的利器,长脸MM最为适宜,这款发型用整齐的内扣刘海来遮盖前额,缩小脸型使脸型看起来更加小巧,同时自然外翻式的卷发凸显别致风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