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美白针维持时间 白雪公主到底可以当多久

2017/11/10 14:41:12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皮肤的捷径就是通过注射美白针而达到的,很多妹子都知道,美白针的美白效果并不是长期的,且美白针的价格不菲,让很多妹子开始疑问美白针能维持多久?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自从微整风靡以来,大家对整容的普遍接受度增高。再加上明星的宣传效应,微整逐渐成为一种新的风尚。对于很多爱美的女生来说,成为一个白美人是心中的愿望。这时候美白针就成为很多人心中的不二选择。市面上的一些美白产品多含有维C、抗氧化成为、烟酰胺,而美白针中这些成分的剂量经过科学的计算变得更大,更能有效的被身体接受。

美白针是通过打针的方式让肌肤变白,美白针中有非常多的抗氧化的成分,可以帮助细胞重新生长,减缓黑色素的形成。而且见效快、恢复快、只用按时的打美白针就可以让你变成一个白白的公主。

来源:站酷

很多韩国女孩都会在成年后去美容医院打美白针用来快速美白。美白针可以帮助身体内的细胞活化、有着非常神奇的功效。在微整盛行的如今,美白针虽然成为一种风尚,但是美白针和其他所有产品一样也是有维持时间的。

来源:站酷

美白针到底能够维持多长时间呢?

美白针并不是一针就能保持很久的时间,也没有固定的维持时间。对于刚打完美白针的MM们来说时间取决于你后期的注射次数和保养效果。第一次打完后1年内还需要继续注射1~2次,如果注意美白后的护理就可以维持1年左右,如果保养不好就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所以大家一定不能忽视后期的皮肤护理工作。

对于刚注射完的人来说美白针会让你的皮肤变得干燥,所以这时候就要做好保湿工作,不仅需要滋润的护肤品也需要用滋润的身体乳来补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