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拥有细腻肌肤就靠这几招

2017/9/26 15:3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且有黑头,是让很多女生都烦恼的肌肤问题,想要彻底解决此问题非常不易。那么,我们有哪些办法可以有效去除黑头,又收缩毛孔呢?下面这几个办法,值得大家一试。

拥有细腻而又光滑的皮肤,是大多数女人都梦想的事,然而现实中的大部分女人却都有着这样或那样的肌肤问题。其中毛孔粗大,甚至有黑头是女人的肌肤问题中尤为普遍的一种,要解决这个问题也不是一时半刻就能办到的。

下面这几个办法,对于收缩毛孔和去除黑头都非常有效。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照做试试。

一、使用白醋擦拭皮肤。

白醋不仅能软化皮肤的角质层,还能软化毛孔里的污垢,使之更容易被去除。可在每次洗脸前使用棉签蘸取白醋,细细擦拭面部的皮肤,再正常进行洗脸的步骤即可。

二、使用淘米水洗脸。

淘米水能有效收缩毛孔,让皮肤变得细腻而光滑。更重要的是,对大部分女生来说,淘米水简单易得,天天使用起来也方便,坚持用来洗脸,不出半月就能明显看到肌肤的改变。

三、使用专门的去黑头鼻膜。

对于一些毛孔里藏得比较久的黑头,只靠洗脸是很难去除的,得使用专门的去黑头鼻膜,来对鼻头及周围的黑头集中部位进行重点去除。黑头易反复,一般得坚持使用三次以上,才能看到比较明显的效果。

四、使用鸡蛋里的薄膜来去黑头和收缩毛孔。

贴着鸡蛋壳的那层薄膜,具有非常好的吸附能力,用来当鼻膜使用,不仅可以吸附毛孔里的污垢,还能有效收缩毛孔。我们只需要把鸡蛋壳敲开,倒出蛋清和蛋黄,再把那层薄膜撕下来,直接贴在有黑头的位置使用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