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7 个夏季护肤小技巧 让你轻松拥有夏日好肌肤

2015/7/4 17:49:53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的炎热气氛已经开始在渗透了,不管是脸上油光闪闪,还是躲闪不开的烈日都在告诉我们夏天来了,夏季护肤也要多加注意了,所以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讲一讲夏季护肤小技巧。

4、最好常戴帽子

夏日炎炎,对于头皮保护,很多人都不以为然。强烈的太阳光会损伤头发,而且破坏头皮,所以最健康的方式就是出门戴上一顶帽子。

5、夏天美容护肤应多吃蔬菜水果

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有维生素C、E、β胡萝卜素的食物,可以帮助美化皮肤,让你快快白回来。

今年夏天非常流行芒果冰,芒果虽然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但也不能吃得过度以免皮肤发黄。另外,吃多了香菜(芫荽)、韭菜、九层塔、红豆也会让你的皮肤容易感光,容易晒黑或是晒出斑点。在此顺便提供您一个消暑又美白的甜汤,绿豆薏仁汤或是莲子薏仁汤,反正要加薏仁就对了,薏仁对于皮肤美容特别有帮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