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男 如何打造一个时尚的小鲜肉形象

2017/11/22 18:37:12 作者:M61A-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下,纹理烫发型风靡于潮流男青年群体中,层次分明的纹理烫发型,大卷形成的内扣弧度,发尾的纹理,给人一种饱满的时尚感,轻松展现出小鲜肉的时尚气质!

时下,纹理烫发型风靡于潮流男青年群体中,层次分明的纹理烫发型,给人一种饱满的时尚感,轻松展现出小鲜肉的时尚气质!

对于脸型和五官都比较清秀的男生来说,蓬松的纹理烫,内扣的发尾一层叠着一层,特定的弧线,可以使男生的整体视觉感更强,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对于男生来说,纹理烫烫发是基础,重点是烫过之后的头发,我们要如何打理呢?

很多男生和女生都有这样一个烦恼,当我们在美发店烫完头发的时候,造型完美,可是回家自己一洗头发,如何打理成了一个难题,下面我跟大家分享几个打理纹理烫发型的方法。首先,当我们洗完头发的时候,要用干毛巾把头发上的水用按压的方式擦干,切记不要揉哦。然后用吹风机在头顶,从发根开始顺着头发的方向吹,切记不要吹刘海哦。

然后用吹风机在头发分界的地方给头发定型,不要用木梳梳头发,让头发自然分散,保持纹理烫的自然弧度。

洗过的纹理发型需要去适量的发蜡,均匀揉在掌心和手指缝中,然后把手指不断的插入到头发中往上拉,直到把头发抓匀为止。头发抹完发蜡之后用手指把纹理烫的发尾依次用手打理好!这样一个完美的纹理烫发型就打理好了,这样的发型可以男生更加阳光帅气,增加活力。按照这样的方法,自己在家就能轻松搞定时尚的纹理烫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