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眼角后遗症是什么 这些事实你应该知道

2018/1/10 13:47: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双又大又有神的眼睛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然而事实却总是不如意,大部分女生对自己的眼睛都不满意。开眼角手术可以让眼睛变大,所以很多女生都想去开眼角。

来源:站酷作者:shipfactory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它是可以“说话”的。东方女性以单眼皮小眼睛为主,所以很多女性都愿意为了漂亮而去割双眼皮或者开眼角。开眼角和割双眼皮差不多,目的都是让眼睛更大更有神,这样才能更迷人。

但是开眼角和割双眼皮又不同,一个是拉长眼睛横向距离,一个是拉长纵向距离。开眼角手术适合眼睛短小、眼距较宽的人群,这些人开了眼角后,眼睛会更大更有神,五官比例也更加协调。虽然开眼角有很多好处,但它也是有风险的。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虽然开眼角手术在今天已经非常成熟,也非常普遍,但如果没有做好,还是会留下一些大大小小的后遗症的。有些人不能做这个手术,包括疤痕体质的人、孕妇、患有心脏病和月经期间的女性等等。如果这些人开眼角,手术过程中可能会发生意外。

来源:图虫作者:57430842401754136

如果手术失败,可能会引起很多后遗症,比如眼睛一直红肿、眼睛闭不上、手术切割角度不好导致效果不佳等等。因为眼睛是个很特殊的部位,它脆弱又敏感,所以大家在手术之前一定要考虑好,找一家好的医疗美容机构和医师。

开眼角过后,眼睛伤口部位会出现红肿,这是正常现象,它会逐渐消退。手术过后一周内,伤口部位是不能沾水的,如果眼睛有分泌物或其它东西,用盐水擦拭即可。术后一个月左右不要过度用眼,少吃辛辣食物,这些都对伤口愈合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