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辣MIX风来袭 日系女星激萌眉上刘海

2015/7/6 16:47:55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秋,不如露出眉毛,剪成嫩感十足的“眉上刘海”,让你的造型萌萌哒!眉上刘海明星造型:田中里奈常在日本女性杂志登场的田中里奈,在日本已经算是家喻户晓的....

今秋,不如露出眉毛,剪成嫩感十足的“眉上刘海”,让你的造型萌萌哒!

眉上刘海明星造型:田中里奈
常在日本女性杂志登场的田中里奈,在日本已经算是家喻户晓的模特儿代表!整个造型几乎露出半面额头的“眉上刘海”和浅浅的眉妆更具有放大双眼的效果,配上复古红唇立刻化身今夏最时髦的Pin-up girl!
不止是短发,长发搭配空气感露眉刘海依旧甜美,和上款相比更为密一些的刘海搭配大波浪卷,可爱与妩媚的完美结合,女神也能萌萌哒!
眉上刘海明星造型:铃木惠美
常常出没于各大日本时装、美容杂志的铃木惠美,最近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全新的“眉上刘海”造型!

露出眉毛和眼睛的刘海造型更显妩媚气质,时尚范十足,极短刘海配上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深色酒红唇,比起普通的刘海造型看起来更加前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