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子可以根治吗  是什么原因形成的

2017/11/10 10:49: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它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黑头总喜欢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面部的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时,毛孔会充满多余的油脂。如果不及时清洁就会造成油脂腺的堵塞。

相信应该有很多的女生都曾经为了自己的草莓鼻而烦恼过,草莓鼻也就是说那些有黑头的鼻子,一点一点的黑头分布在鼻子上,就像草莓一样。虽然不痛不痒,但是看上去却非常难看,那么草莓鼻是怎么形成的,又要如何根治呢?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几个去黑头的小方法。

首先我们要了解黑头的形成原因,才能根治黑头。黑头粉刺形成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油脂的分泌,鼻子分泌出的油脂,分布在鼻子表面,然后又沾上了空气里的灰尘,再被氧化,就形成了黑头。

去除黑头的方法有很多,比较直接一点的就是直接用鼻贴,简单粗暴,但是效果很明显,可以很明显的看到黑头被撕下来,不过这种方法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而且会破坏皮肤的结构,加大毛孔,更容易形成黑头。

而且每次去完黑头以后,要做好护肤工作,用收敛水先收缩鼻子上的毛孔,如果这步工作不做好,不仅鼻子上的毛孔会粗大,而且空气里的垃圾会更容易进入,也就更加的容易生成黑头。虽然去黑头的方法有很多,不过想要根治黑头却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不管用什么方法去黑头,只要分泌油脂,就会继续形成黑头。

要去除黑头,就要从根源上解决问题,首先就要做好皮肤的清洁问题,在洗脸的时候需要注意选择清洁力度强一点的洗面奶。而且可以用手适当的打圈按摩,同样有助于去除黑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