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帅气短发男生发型 撩倒众女生的秘密武器

2017/9/12 0:42:30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男生来说,拥有一款帅气的短发发型比拥有一张帅气的面孔可能有时候还更重要。因为一头帅气的短发不仅仅能够从外貌上加分,还能在男生的整体气质上有较好的提升效果。

男生的帅气短发发型有很多种,上图两款是较为常见的短发发型。左边一款头发稍微长一点然后整个往后梳,抹上适量发胶或者精油,打造出一种饱满盈润感。这种发型比较适合那些面部骨骼较为分明或者轮廓棱角较为明显的一些男生。而右边这一款发型就比较适合脸小精致一点的男生了,这款带点小卷的短发发型在打造起来或许会稍微麻烦一点。

然后呢还有这两种短发造型也比较受欢迎:左边这款发型看起来比较自然,就像是没有故意去打造一样,显得比较随意休闲。当然,这种简单的发型还是适合那种颜值较高的男生。而右边这一款短发发型看起来就更加正式了,也 比较规整,适合那些上班族、白领等等。一身帅气的西装搭配这个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满满的男人味啊!

还有这两种是比较挑人的短发发型:左边这一款看似简单实则很难hold住的发型比较适合型男和那些比较成熟的男生。而右边这一款小卷发造型就比较适合年轻一点的男生啦!两款发型就决定了两种风格哟!在选择这两种发型的时候不妨先思考一下自己的年龄特点和所走的路线。

但其实不管是哪种短发发型,只要男生们多多去尝试,就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款。不要盲目地去模仿别人,打扮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就好啦!自信的男生才是很帅气的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