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期酸奶可以做面膜吗 5大步骤教你自制美白嫩肤面膜

2015/7/9 15:06:39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保质期最多都不会超过一个月,所以我们在家中经常会发现一些过期酸奶,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直接扔掉会觉得很可惜,其实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废物利用一下酸奶。

大家都知道酸奶保质期最多都不会超过一个月,所以我们在家中经常会发现一些过期酸奶,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直接扔掉会觉得很可惜,其实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废物利用一下酸奶的,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过期酸奶的废物利用小方法。

1彻底清洗面部:

用温水洗面,还可以加上用卸妆乳液,让自己风尘仆仆的面部不再有很多的灰尘。还可以适当地用热毛巾捂着面部,让自己彻底放松。

2剪开空酸奶盒:

将喝完的酸奶盒子剪开,让所有的酸奶彻底的暴露在你的目光下。这样你可以方便取出上面的粘着的酸奶。

3将那些酸奶一股脑儿涂在面部,可以用面膜刷轻轻地慢慢地去做这样的事情,避开眼睛和鼻孔等。

4再将面膜纸贴在脸上,约15至20分钟即可取下面膜纸。

5再清洗面部,感觉很清爽的。然后加上护肤用品即可让肌肤嫩白水润有光泽。

注意事项

过敏皮肤者要注意,不可和普通朋友一样用这样的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