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睡不醒发型多到眼花缭乱 到底哪款适合你

2017/8/25 11:27:14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不醒发型,一直是近两年热门的发型之一。而短发,也是有着一种愈演愈烈的发展趋势。那么将这两者结合在一起,又会生出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有刘海的形式。这里讲的刘海,并非是平时常见的“蘑菇头”发型,而是要更短,有点近似于男生的发型了。这样的长度想要打造成睡不醒的状态,只需要将各处的发尾进行外翻的卷曲处理即可。

二、齐颈式短发。齐颈的长度,其中比较常见的,也是相对好打理的。由于长度的关系,整个头发会有一定厚度,所以,在打造慵懒的睡不醒发型的时候,不仅要将外层的头发打磨,内层的头发也要相应进行蓬松处理。

三、直发式短发。很多时候,并不一定要是卷发才有睡不醒的效果,直发一样可以。不过发尾还有需要有一点的处理,不要有弧度,尤其是底下一层。

四、小卷发短发。将整个头发都打造出小卷的效果,也不失为一种好办法。但是注意,此时的发型长度,依然要短一些,着重突出层次感。

五、借助外物打造发型。有的时候,我们的头发披散着是光洁的,但是借助一些工具之后,就能打造出慵懒的睡不醒效果了。比如说一根发带,将发带穿过整个头发的内部,进行打结的处理,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营造出看似凌乱的效果来。

除此之外,还可以借助发夹或者发簪等物品,将头发部分进行固定,得到蓬松面与光面相结合的效果。这样一来,不仅可以制造出精致可爱的视觉效果,也让原本散落的睡不醒发型变得更为具有固定性,也是一种便捷的打造方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