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怎么扎好 几个步骤让你拥有明星发型

2017/4/7 15:02:11 作者:YUm-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天都是一个发型,暗恋的人总是关注不到你,怎么办?换个发型又不知道他是否喜欢。一个简单的苹果头,不管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元气满满的女生总是最引人注目。

每次都只扎一个马尾或者每天都是披肩发。出门走在大街上一看,满大街都是一个发型。会显得太单调了。想要像电视里的明星一样做一个漂亮的大卷发,但是手残星人又不会打理,或者不能把太多时间放在打理头发上。我们可以梳一个苹果头,不但适合春夏秋冬任何季节,并且每天都看起元气满满,相信任何人都不会拒绝。

并且娱乐圈也刮起了一阵苹果头潮流,为人母的“少女妈妈”大幂幂,青春活力的欧阳娜娜,还有“太阳女神”的谢娜,还有让许多女人都羡慕的结婚时像童话里的公主一样的周杰伦的妻子昆凌都扎过苹果头,想要拥有明星同款苹果头嘛?下面我们来看一看苹果头应该如何扎吧。

第一步:将头发梳理一下,然后抹上少许护发精油。第二步:用梳子将头发的中间部分出来。我们可以分成三角区域,或者正方形区域或圆形区域等等,随自己的发量或者心情来分区域的形状。

第三步:弯腰将头发倒过去,把分出来的头发扎上。注意将头发倒过来在扎是为了让扎发的部位可以翘起来,显得更加可爱俏皮。到这里我们的苹果头就扎好了。如果还有时间的话我们可以在增加两步。

第四步:把扎起来的头发挽起来,类似于丸子头。选择一个好看的发饰装饰在扎发位置。

第五步:用卷发棒把剩下的头发卷个波浪卷。用啫喱水保持卷发的时间。

这款发型不管是长头发还是稍短的头发都适合。还可以让长时间一个发型的你,出现在心仪的人面前,让他眼前一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