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皱美容有哪些 6大神奇驻颜术让你年轻20岁

2015/7/9 16:55:3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你所知,皱纹一旦爬上脸,要去除就不是那么简单的问题了,虽然各种祛皱去皱的方法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效果,但是能实现快速祛皱的,或许就只有美容手术了,那么有哪些呢。

皱纹一旦爬上脸,要去除就不是那么简单的问题了,虽然各种祛皱去皱的方法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效果,但是能实现快速祛皱的,或许就只有美容手术了。

除皱手术大体分为四类
面除皱除皱手术的方法,大体上分为传统术式和新近开展的改良方法和新技术。前者如额、颞部除皱术,下面、颈部除皱术和全面颈部除皱术;后者如内窥镜除皱术,小切口除皱术、激光除皱术、胶原蛋白、膨体聚四氟乙烯填充除皱术等等。
各种方法均有其适应的对象(适应症)和局限性。下面给您扼要介绍几种除皱术。
1、额部除皱术
适合于额部皱纹多而深、眉毛与上眼皮下垂的人。额部皱纹是由于额肌(形成抬头纹)、皱眉肌(眉间纵纹)、降眉肌(鼻根横纹)的收缩以达面部表情所致。手术切口选择在发际线上或头发内。手术分离前额皮肤和肌肉,将肌肉切除或切断,然后分别向上、向后提紧分离的皮肤与眉毛。切除多余的皮肤后,精细缝合切口。
2、颞部除皱术
颞部除皱是为消除或减轻鱼尾纹。鱼尾纹是由于眼轮匝肌(司闭眼功能的肌肉)长期收缩引起的动力性皱纹,位于外眼角外侧,围绕着外眼角呈放射状。手术切口同样既可选择在发际线上,又可选择在头发内。手术中分离皮肤,处理眼轮匝肌后,向后上方提紧皮肤并切除多余部分,精细缝合切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