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注意事项有哪些 教你眼部护理的正确方法

2017/3/27 11:02:14 作者:YUl-lv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研究表明人体的细胞在二十一岁之后是逐渐走向衰老的,然而眼部的肌肤又是我们脸部最脆弱的部分,所以当然要格外的注意。那么眼部护理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研究表明人体的细胞在二十一岁之后是逐渐走向衰老的,然而眼部的肌肤又是我们脸部最脆弱的部分,所以当然要格外的注意。但是很多人没有意识到,仰仗着自己年轻,甚至不把护肤当回事儿,所以更别说眼部护理了。等到肌肤出现了问题才悔不当初,这样只会增加护肤的难度,所以,姑娘们赶紧重视护肤吧,尤其是眼部护理更要引起注意。那么眼部护理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让小编给你讲解讲解吧。

当然提到眼部护理最容易让人想到的就是睡眠,对,这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现在年轻人熬夜的频率很高,也只有很少一部分的年轻人会选择早睡。如果你是这种情况,那么你就更应该重视眼部护理了。眼霜的使用注意事项:1.很多人认为眼霜是上了年纪的人才应该使用的,但其实眼霜也是分不同功效的,年轻的时候可以使用功效比较简单一点的眼霜,例如护肤保湿类型的。

等年纪大一点在考虑使用抗皱和修复类型的眼霜。2.把精华液、眼部精华液、面霜等,当成眼霜来使用,这也是我们常犯的一个误区因为眼部的皮肤较为特殊所以一定要有针对性,并不是涂抹的越多越好。3.只有一支眼霜。其实这也是一个绝大部分人会犯的一个错误,因此你需要一支保湿功效的眼霜和一支滋养功效的眼霜。白天注重保湿,晚上的时候滋养修复。如果白天也用滋养型的眼霜其实会给眼部肌肤造成一定的负担,所以白天的时候只需要保湿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