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图解教程 让你轻松美翻天

2018/1/17 13:37: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女生必备的技能之一,我们一定要这个技能熟练掌握。而韩国学生妆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种妆容,你会化这种妆容吗?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怎么化吧。

化妆需要的不是心灵手巧,而是熟能生巧。我们需要在平时多学习怎么化妆,我们的化妆技巧才会逐渐提升。韩国学生妆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个非常难学的妆容,它其实就是一个日常妆容,适合我们平时使用。所以,我们只需要搞清楚它的基本是怎么样的额,哪些地方是我们应该注意的,那么,这个妆容我们基本上就能很快学会了,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第一步,是化妆前的打底工作。花鼓,这是任何妆容都需要做的。韩国学生妆的底妆不需要弄太厚,要轻薄一点才会显得自然。

第二步,画眉毛。韩国学生妆的特点是自然,我们只需要根据自己的眉型来画就行了,不要把眉毛画得太浓。

第三步,化眼妆。眼影不要选取太暗沉的颜色,粉红色会比较适合,眼线轻轻地描出来即可,再把睫毛用睫毛膏轻轻一刷。

第四步,化唇妆。先用遮瑕液把唇色盖住,再在唇部里面的位置涂上一点颜色比较浅的口红,用唇刷轻轻向外刷。

就这样简单四步,我们的韩国学生妆就搞定了,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我们要注意的是,韩国学生妆注重自然,我们的妆容都不要显得太过刻意。

虽然小编说上来,韩国学生妆好像非常简单,但是,如果我们是化妆小白的话,这些技巧应该也是有难度的,所以大家还是要多自己上手学习,这样才能尽快掌握韩国学生妆的化妆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