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黑适合什么颜色的指甲油 选择合适的指甲油让你美丽一夏

2015/7/11 18:34:21 作者:HDX16-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偏黑的,就不要用黑色的,酱紫色这类的颜色。 会显得手很脏, 可以选择自然肉色,淡雅点的颜色这样可以衬托肤色,想要显白的话,可以选比较安全稳妥的颜色,偏深的。

偏深的颜色。因为有了对比,才可能显出手的白色。我建议,裸色(最保险的颜色),我个人倒是不太建议黑色,毕竟如果涂出来的效果不好,没有光泽和高贵感,就会显得很廉价。咖啡色,棕色,酒红色,墨绿色等都很理想!

皮肤偏黄的不要用黄色系、金色系列的指甲油。可以选择粉色、肉色、紫色、深色、酒红类的都可以;皮肤偏黑的不要用黑色、酱紫色类的深色指甲油,可以选择自然肉色、淡雅点的颜色,这样可以衬托肤色;皮肤白皙的什么颜色都可以用喽。

偏黑的话,要用深色指甲油。要不就是透明色,千万不能用粉色、淡红色,可以用酒红色,就是达子的春天里的,很洋气的,一定要是深酒红色哦。还有巧克力色,也洋气,黑色已经淘汰了哇,我就喜欢酒红,你试试看,应该很NICE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