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教你几个小妙招

2017/11/7 10:03: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天气冷了手指又怎么能光秃秃的呢,自然是需要涂上一层指甲油的,不过万一试色错误想洗掉要怎么办呢?下面来教你有哪些小方法可以快速卸甲。

爱涂指甲油的姑娘们都知道,指甲油不能停留在指甲上太长时间,否则指甲就会不透气,不仅其化学物质容易通过指甲渗透进皮肤,而且还容易闷出灰指甲。

其实我们平日里用来卸妆的卸妆油就有卸指甲的功效,将卸妆油涂抹在指甲上,用化妆棉将指甲包住,大约等待3分钟左右,揭下化妆棉,并用化妆棉揉搓指甲,可将指甲油卸掉。

除了卸妆油,我们的指甲油也可以达到卸妆的效果,卸甲的时候将新的指甲油涂抹在旧的指甲油上面,大约10秒左右,化妆棉把指甲油擦掉就会发现旧指甲油已经淡去了不少。

以上两种方法是在没有卸甲油的情况下方便大家卸甲的,如果有卸甲油还是建议大家使用卸甲油,因为卸甲油里含有甲苯、乙醚可以快速溶解指甲油里的化学物质,快速清理掉指甲油,清理掉指甲油后,一定要将手指甲清理干净,避免有残留的化学物质。

想要快速去掉指甲油而不用卸甲水,还可以用胶水打底,主要操作是这样:在打磨好指甲后,先用水性好的胶水对指甲进行打底工作,可以用棉签蘸着胶水涂抹均匀,待胶水完全干透以后,再涂抹指甲油即可。

这样一来胶水就相当于隔离了指甲油,指甲油里的化学物质也不会通过指甲渗透进皮肤里。想要卸甲的时候,直接扣掉胶水层,将指甲油撕下来就可以了。这种方法确实可以避免过多的化学物质渗透皮肤,可是透气性就会比较差,因为胶水会堵住指甲的呼吸,所以用这种方法涂抹指甲油建议不要使用太久,一次两天就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