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美白     都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方法

2017/11/6 7:13: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制作过美白面膜吗?你都知道哪些自制美白面膜呢?你敷了亲手制作的面膜皮肤变白了吗?今天,小编将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人们都经常使用那几款美白型自制面膜。

来源:站酷

第一,鸡蛋清面膜相信大家一定很熟悉了吧!这种面膜是天然的没有任何副作用的,只要你不对鸡蛋过敏,这样的面膜可谓真正无添加,让我们用的舒心,敷的放心的面膜。

大家都想让自己变得更白,因此,想尽了各种各样的办法,也花费了很多精力与金钱,效果也不是特别明显,这时你就需要重新换一种好的方法,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美白效果。那么要选择什么样的方法呢?那就不得不提起自制的美白面膜,你知道都有哪些美白面膜吗?如果不知道,就和小编一起去领略一下吧!

来源:站酷

接下来就是一款家喻户晓的自制面膜了,蜂蜜美白面膜,蜂蜜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营养品了,但是它的美白功效,你了解多少呢?要想美白效果明显,就必须选择一些粘合性特别强的原材料,然而蜂蜜本身就比较粘稠,所以它是非常符合这个特质的。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另外白芷面膜的美白效果也是有目共睹的,为什么白芷的具有美白功能呢?因为白芷里面的某种酸性组织,能有效的去除我们的角质层,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使皮肤更加白皙。

还有一款珍珠粉美白面膜,珍珠粉从古至今都被人们用来美白肌肤,改善肤色暗沉的状况。但是这些面膜需要长时间的使用,不能只是两天打鱼三天晒网的,一定要坚持不懈。当然自制美白面膜也不能每一天都使用,还是要隔一天或者两天使用,因为使用过勤,可能会堵塞毛孔,造成不必要的肌肤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