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用西瓜红口红图片  轻轻松松做美人

2016/5/21 15:28:08 作者:Q1-su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唇膏、唇棒的一种,是让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一种产品,是女性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可显出……

口红是唇膏、唇棒的一种,是让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一种产品,是女性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可显出女性之性感、妩媚。

产品用法。首先,涂唇膏之前一定要先把嘴唇洗干净,再涂上一层润唇膏或防裂膏,起到护唇防裂的作用,以更好上妆。粉底或遮盖霜遮饰嘴唇轮廓。

其次,用唇线笔勾画出理想的轮廓线,嘴唇要自然放松,这样可以更好地观察唇形线的形状。按上下唇的顺序画,画上唇时要闭上嘴,从中央向两边画。下唇线则从两侧向中央画。如果不想突出唇型,也可以不画唇线。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唇膏或沾满口红的唇刷,让小指按在下巴上,以便把手固定和支撑好,描画唇山及下唇中央处,以决定唇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