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正确的眼部提拉按摩手法 让你眼睛瞬间水灵灵

2015/8/22 10:12:58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人压力大,眼周经常会出现细纹,黑眼圈,浮肿等等问题,这样不仅影响健康而且影响美观,那么下面教你几种正确的眼部按摩手法,让你永远远离眼部问题。正确的眼……

现在人压力大,眼周经常会出现细纹,黑眼圈,浮肿等等问题,这样不仅影响健康而且影响美观,那么下面教你几种正确的眼部按摩手法,让你永远远离眼部问题。

正确的眼部按摩手法1.将双手搓热后,把掌心轻轻敷于双眼上,心里默念数到10即可,如果时间允许也可重复多遍,这样可以利用掌心的温度然双眼内部肌肤舒缓,并且加速肌肤循环。
正确的眼部按摩手法2.有手指轻轻点下眼帘,切勿用力过大伤害到眼睛,然后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轻轻点下眼睑,舒缓眼部肌肤,重复10遍。

正确的眼部按摩手法3.用手指从眼角到眼尾的方向轻轻按摩,重复10遍,可让眼部肌肤舒缓的同时,眼部不会暗淡无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