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比较大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6大妙招让你变得帅气迷人

2015/7/13 17:56:34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男生来说,头发样式的选择似乎显得并不是很多,但是在我们捉襟见肘选择中,我们又是需要怎样进行特殊化的头发选择呢?了解男生适合的发型,头大,不如魅力更大!

对于男生来说,头发样式的选择似乎显得并不是很多,但是在我们捉襟见肘选择中,我们又是需要怎样进行特殊化的头发选择呢?男生头大适合的发型解析就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一些男生适合的头的表达的发型,我们教你在头发中更好的接触对于脸型的现实修饰,头大,不如魅力更大!

1中长发
脸大的男生如果你的脸上没有什么疤痕,长着干净秀气的皮肤,留一个短发就很不错,这样给人的感觉比较和蔼可亲,不会让人产生拒绝的心里。短发不要那种很短的,前面头发的长度不要超过额头。
2长发分头
脸大的男生最适合的发型还是长发,在于眼睛的那条线上分开,左右都可,自己习惯哪一个方向就想那个方向略微偏一点。不要太严重。同时让你的头发有很好的蓬松感,可以烫一下或者打薄一下即可,那样看起来比较青春阳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