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雾眉掉痂后没有颜色 可能是这三个原因造成的

2017/10/27 13:55: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在的大都市里,很多的女性为了节省时间而会选择去雾眉,认为雾眉会给自己省下更多的时间且会很方便。那么为什么雾眉掉痂后没有颜色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很多女孩子在出门之前都会画上一个美美的妆容,但是化妆又很浪她们的时间,所以大多数女孩子会选择近期流行的一种微整形方式—雾眉。通过雾眉可以省去了化眉毛的步骤,每天出门可以省下好几分钟的时间。但是有很多女孩子做完雾眉之后,发现它在结痂之后看不到颜色,这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如果想知道缘由,那就不要错过下文的干货内容。

来源:站酷作者:Kovalchynskyy Mykola

1、其实雾眉结痂之后会觉得没有颜色,很有可能只是视觉原因而已。因为刚开始做雾眉的时候颜色会比较深,而随着它结痂脱落之后,可能有些人在心理或者是视觉上都会存在大大小小的落差。再加上皮肤刚刚修复的时候比较脆弱,所以颜色就看起来就会比较淡。

来源:站酷

2、有时候雾眉结痂之后颜色没有了很大的原因是技师选择的手法存在一定的问题。大多数人在结痂之后颜色确实会显得比较淡一点,但是在经过十来天的反色期之后,它的颜色会渐渐反色出来的。所以随着皮损慢慢地修复,颜色看起来也会更加自然。有时候技师在操作的过程中手法存在问题,所以也会导致颜色太浅。

3、还有一个非常主要的原因就是皮肤上色的问题。刚开始做完雾眉的时候颜色很深,但是试着它掉完痂之后颜色就变淡了。其实这个是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过了一个月之后颜色还是很淡的话,那就有可能是你属于油性皮肤,因为油性皮肤是不容易上色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