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烫发各种造型    总有一款让你个性十足

2017/10/28 20:07: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一个人很重要,选对发型可以使你的气质形象得到很大的提升。女生选择发型更要慎重,流行的发型才会让你更时尚潮流。齐肩短发是很多女生的选择,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个人形象很重要,无论是上班族还是上学的学生。都要很注意自己的个人形象,发型对个人形象的打造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形容女生美丽经常用长发及腰,但是这并不是适合所有的女生的。齐肩短发也是很流行,很能衬托出女生漂亮的发型。

齐肩短发可以打造出不同的造型,烫发之后的齐肩短发更能使女生变得漂亮。女生齐肩短发,选择很简单的内扣或者外卷,都是很好看的。内扣齐肩短发造型,显得女生清纯甜美。外卷齐肩短发,造型显出女生,活力青春,选择栗色的发色。头上佩戴一顶贝雷帽,使女生显得帅气十足,青春有活力。

不带有任何颜色的齐肩短发,烫发造型。黑色显得女生很有容易相处,温婉甜美。没有刘海的女生,可以选择大波浪齐肩短发烫发,搭配上合适的发色。八字刘海修饰脸部轮廓,使五官比例更协调。

女生果断的剪了齐肩短发之后,要做出一个时尚的造型,才会使自己的形象变得更好。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外卷烫发,搭配上合适的发色。外卷烫发,搭配上棕色的发色,有造型感又很时尚。棕色的发色,衬得女生很白,很有气色。

没有刘海的女生可以选择中分的齐肩短发,染上深棕色的发色。烫发造型,就选择甜美可爱的蛋卷头,搭配上合适的妆容和衣服。改变自己的形象,从头做起,剪一个齐肩短发,并做出烫发造型,随意切换甜美淑女等各种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