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可以收缩毛孔和暗黄 8大妙招让你轻松拥有精致肌肤

2015/7/13 17:59:13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就容易藏污纳垢,还是导致精华液、面膜等营养成分迅速流失的主要原因。要怎么样才能收缩毛孔呢?姑且给大家总结了下几个收缩毛孔十分给力的方法。

毛孔粗大就容易藏污纳垢,还是导致精华液、面膜等营养成分迅速流失的主要原因。要怎么样才能收缩毛孔呢?姑且给大家总结了下几个收缩毛孔十分给力的方法,一起来Duang~Duang~Duang的收缩毛孔吧!

1维生素C洗脸
洗脸的时候在清水中加入几粒碾碎的维生素C,可以帮助毛孔粗大的你收缩毛孔哦,尤其是还能减少粉刺的诞生呢,但是MM们要注意,绝对不能直接将维生素C涂抹在脸上,而且搀和在水中的维生素C也不能太浓,并且要等它彻底溶解了后再清洗,不然会刺激到皮肤。

2蛋清收缩毛孔法

取一个鸡蛋的蛋清,一汤匙面粉,用钢丝打蛋器搅拌均匀。在脸上涂上薄薄的一层,平躺休息二十分钟,或者待面部混合物干涸,用温水冲洗干净,每周两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