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的方法100种 你会了几种??

2015/7/15 15:14:01 作者:S-zh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首先我们先在潮湿的头发上抹些丰盈摩丝或者啫喱,然后将头发吹干,然后用大号卷发棒将发尾做处理 ,也可以先把头发绑成马尾,只将马尾分成2、3部分,然后卷出弧度。

Step 1:用卷发棒在发尾处做内卷

首先我们先在潮湿的头发上抹些啫喱,然后将头发吹干,然后用大号卷发棒将发尾做处理 ,用卷发棒将发尾的头发向内卷,让发型有一定的弧度,这是为了能让发型有很好的线条感,如果你没 时间处理全部的头发,也可以先把头发绑成马尾,只将马尾分成2、3部分,然后卷出弧度。

Step 2:选择马尾合适的位置
马尾的位置很重要,这要根据你的喜欢来选择了,不同位置的马尾给然的感觉是不同的:
上马尾:马尾位置绑高过耳上,给人俏丽活泼的感觉;
中马尾:马尾位置靠近耳朵上缘,给人文静气质的稳重感;
下马尾:马尾位置在耳下或接受脖子发际线,给人优雅的成熟感。

如果你的马尾绑的比较高就要绑的紧点,这样才会牢固,不过也不要太紧了,根据你自己的情况掌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