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隔离霜有哪些作用 冬季外出可带这种产品

2017/11/4 12:1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隔离霜不仅具有防晒的作用,同时还具有一定的隔离彩妆的作用,所以我们在平时可以适当的擦一些这种产品。如果我们不擦防晒,那么很可能会使我们皮肤衰老的更快。

来源:站酷

秋冬季节相比较夏季来说并没有那么炎热,因此很多人认为这时的阳光是比较不充足的,所以他们在家或者是在工作的时候都可以不用防晒。但实际上,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无论在什么季节,我们都应该使用防晒霜。

不过,秋冬季节的紫外线相对来说的确是比较弱的,因此我们是可以选择使用防晒隔离霜的。它的指数相较于平常的防晒霜来说是有所不同的,因为它的指数会更低一些,但是它却有其他的作用。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很多女生在化妆之前会用一些隔离霜的,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隔离紫外线,同时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隔离彩妆,所以它对于我们的皮肤来说是具有一定的保护作用的。那么防晒隔离霜也同样具有这样的作用,而且它还具有一定的防晒功能,所以我们在秋冬季节是可以使用它的。

来源:站酷作者:VRstudio

因此,在这个季节,无论是外出或者是在办公室里面办公,我们都需要擦一定的防晒隔离霜。有人认为防晒其实没有什么必要,因为很多外国人经常会去沙滩上晒太阳,这样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黑一些,同时也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健康。但其实,外国人去沙滩上晒太阳也是需要擦防晒霜的,不过他们的防晒霜是不防晒黑,但是却是防晒伤的。

这是因为国外的人大多数皮肤比较白,如果他们不擦防晒霜,那么就很可能会使自己的皮肤晒红、晒伤,因此他们是一定要擦防晒霜的,而且这样也可以防止皮肤提前衰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