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两者到底谁好

2017/6/12 11:27:12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懂化妆的人都知道,隔离霜与CC霜都有防污染的作用,但是到底是哪一种更加有效果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隔离霜与CC霜的区别吧!

首先要给大家说明的是隔离霜与CC霜哪一个比较好用。隔离霜与CC霜都有它们各自的优秀的地方,而且两种化妆品的用处也是不太一样的,不能片面地说清楚哪一个比较好用,因此大家在选择这两种化妆品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

比如你是习惯给自己化彩妆的朋友,那你使用粉底液的可能性比较大,因此你就应该使用隔离霜来隔离自己的皮肤与彩妆产品。但如果你是喜欢化淡妆的朋友,只使用CC霜也可以。如果你是不太爱化妆的,那就可以只涂上隔离霜达到一定防晒的效果就可以了。

其次就是要给大家介绍隔离霜与CC霜的区别。前者主要是拥有将脸部的皮肤与空气中的污染物质和化妆品中的化学成分给隔离开的作用,从而达到降低化妆品对皮肤造成伤害的几率,而且隔离霜还有防晒的作用。

相较于前者,后者可以给那些皮肤的肤质为敏感的朋友修复调色,具有美化皮肤、补水保湿、防晒隔离的各种作用,与此同时,它还能有效地改善皮肤的颜色达到一定的保养作用。

1、两者的化妆品质地不相同。隔离霜大部分都是以霜状的产品进行售卖,而CC霜的化妆品质地与隔离霜不一样,它是一种处于霜状与液态之间的产品。

2、两者的使用效果不相同。给你的皮肤使用了隔离霜之后,除去能使自己的皮肤得到一定的改善之外,还可以达到对外部空气污染与太阳辐射隔离的效果,但是上妆后会使整个妆容变得颇为厚重;CC霜的作用就是在改善皮肤肤色的同时,较为自然地呈现出你的整个妆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