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三七分短发女 清新别致超吸睛

2015/7/17 14:54:14 作者:HDX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很多妹纸都很少换发际线吧,时间久了,不仅显得单调乏味,而且还容易掉头发哦,今天小编推荐了9款三七分直发发型,别致大气超吸睛。搭配优雅的笑脸,简约的连衣裙。

想必很多妹纸都很少换发际线吧,时间久了,不仅显得单调乏味,而且还容易掉头发哦,今天小编推荐了9款三七分直发发型,别致大气超吸睛。

短发怎么弄简单又好看呢?这款三七分的披肩直发发型,搭配优雅的笑脸,简约的连衣裙,时尚女神范瞬间突显。
三七分直发怎么弄好看呢?这款棕色系的中长发,搭配白皙又红润的脸蛋,给人一种清新又甜美的气质感,搭配白色的上衣,简约又可人。
齐肩短发发型该如何梳理呢?这款棕色系的三七分短发发型,自然的垂落喜下来,搭配拼接色的连衣裙,突显十足优雅大气风。

如果妹纸们觉得齐刘海过于呆萌了,又不喜欢无刘海,那就试试这款三七分的短直发吧,遮挡了部分额头,修颜效果很赞吧。
长直发怎么设计更显别致吸睛呢?这款棕色系的飘逸长发直发发型,简单的设计成刘海编发的造型,加上甜美清新的笑脸,倍显娇俏可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