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补救 给你提供四个办法

2018/1/10 13:4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长头发的时候都会幻想自己短头发的样子,并有把头发剪短的冲动。如果你真的跑去剪短头发了,然后悲伤的发现短发的自己丑到爆炸,那么要怎么补救呢?

来源:图虫作者:57398475528219617

女孩子似乎就是纠结与矛盾的化身,从发型上面就可以看出来她们的这一个特点。她们这一秒喜欢短头发,于是就把自己长长的秀发给剪短。可是剪短之后,瞬间又后悔了,觉得短发的自己非常的难看。那么如果我们剪了短发之后觉得自己难看的话,我们要怎么补救才好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好好的讲解一下分享一些补救的办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Petrenko Andriy

第一个办法:利用一些配饰。

女孩子们总是可以在自己的头发上做出很多的文章,各种各样的用来打扮头发的配饰也是层出不穷。使用这一些配饰可以让我们整个人变得更加的可爱美丽。如果你觉得短发的自己很丑的话,你不妨去购买一些可以搭配短发的配饰来打扮自己。

例如购买一个可爱的发圈,或者是一些发卡,或者是一些头花,利用这一些可爱的配饰可以帮助你凸显出可爱的气质,可以很有效的拯救短发后的你。

来源:站酷作者:LADO

第二个办法:戴假发。

这一个办法算是比较靠谱安全的了,因为使用假发的话,就可以很好的掩盖我们原来的发型,把自己的发型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11664550396

你可以去挑选一个适合你,而且你又喜欢的假发的款式,然后把它戴在头上。这样子就好像你并没有剪过短发一样,等到短发重新变长的时候,你就可以把假发给取掉了。

而且在挑选假发的过程中,也许你可以发现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等到头发重新长出来,你就可以去理发店烫一个这样的发型了,简直一举两得。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9102

第三个办法:扎头发。

一般来说女孩子的短发都不会剪得太短,都是一个大概可以扎起来的长度。如果你觉得短发后的自己非常难看,整个人看起来变得很土的话,其实你可以把头发扎起来,然后改变自己的外型。

短头发的扎法有非常多,例如花苞头、丸子头或者是一条小马尾等等。短发的扎法如果扎好了,会比长头发扎起来还要更加好看。你可以上网去搜集一下那一些教你如何给短头发扎头发的教程视频,然后跟着视频里的人来做,这个相信你可以研究出适合你的扎法的。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第四个办法:戴帽子。

戴帽子真的是特别有效的办法,通过戴帽子可以很好的把你剪难看的短发给掩盖起来。同时由于帽子它可以修饰你的脸型,所以可以让你的脸蛋看起来更加的小巧,让你的颜值瞬间提高。

选择不同的帽子可以让你整个人凸显出不同的气质,例如选择一顶帅气的鸭舌帽,可以让你整个人变得又潮又酷。选择一点温柔的针织帽,可以让你整个人变得像日系女生一样的温柔可爱。或者是一点渔夫帽,小礼帽都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活泼青春。

你可以去商店里面好好的挑选一顶适合你自己戴的帽子,然后就让这一顶可爱的帽子陪你度过尴尬的短发时期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