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挑染什么颜色 肤色喜好你决定

2017/10/31 9:01: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部分人其实是不太想把头发都染色的,所以选择挑染就是很明智的选择,但挑染需要挑选适合自己原来头发的颜色,而我们都是黑色的头发,要选择什么颜色适合自己呢?

挑染的好处有很多,对于那些想染头发但又怕染发伤害发丝,或者有时候想染出众的发色,但染完后又怕不能hold住,还有那种不想大面积的改变自己头发的颜色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并且因为挑染只是染部分的头发,所以大家不用去烦恼新的头发长出来之后补染发根时该怎么办。

在挑染时,我们选择的颜色尽量不要太多,两种就可以。如果你挑染的颜色过多,整个人的头发就会像调色盘一样,给人一种很乱的感觉。有很多人对于挑染颜色的搭配感到苦恼,我们到底怎样选择颜色才可以搭配的比较好看呢?其实你可以根据自己平时的穿衣搭配风格来选择你要挑染的颜色。

你可以选择同种颜色的深浅度来体现出头发的层次感,不是特别突出的发色会和我们比较搭,偏冷色系的颜色就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选择一些自然的颜色,它适合所有的肤色。

我们每个人适合什么样的颜色就得依据我们个人的肤色来决定了,假如你的肤色偏暗,那你需要选择不太突出的颜色,才不会给人造成特别大的视觉冲突效果。浅栗色的挑染看起来会很个性,粉红色的也很可爱,烟灰色和亮青色的搭配可以很好的衬托肤色。

我们在做挑染的时候,一定不可以去做那种一大块区域的,如果你不希望是那种90年代的非主流感觉,就应该把它分成一些小面积来挑染,这样会使我们挑染后的效果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