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土方可去除女人眼袋 快速简单的几种方法

2015/7/18 14:22:33 作者:B-sunm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眼部肌肤非常的薄,可以说是人体最薄的肌肤,而且我们眼部肌肤的运动量非常的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所以容易导致老化松弛。那么用什么土方可去除女人眼袋

1.眼膜急救10分钟 一举击退小瑕疵
将眼膜冰冻后敷于眼周。经冰冻的眼膜能迅速镇静肌肤,通过低温刺激淋巴收缩排水,能够达到排水消肿、减轻黑眼圈以及眼袋的效果。敷眼时轻轻地用手指按摩眼周,压力可以刺激血液循环,更快地排掉过多的水分。
将眼膜轻敷于眼睛四周,坚持两个星期,细纹就会神奇的消失不见。
一周最好使用一到两次眼贴膜,过于频繁的使用有碍于肌肤的吸收。平时的话多注意眼霜的使用手法,切忌胡乱涂抹。正确的方法是:首先以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轻轻地打印在眼皮四周,最后以打圈方式按摩5—6次即可。
2.经常熬夜的MM们可以使用这种方法祛除眼袋。在临睡前把练个小钢勺子,放进冰箱里,第二天早上拿出来,放在浮肿的眼袋上,冰敷2到5分钟,这个时候你会感觉眼睛冰冰的,很舒服呢~这样一来,眼睛很快就可以消肿,而且还能让眼神看起来更清澈。大家都懂得热胀冷缩的原理吧~对付眼袋同样需要此方法哦!
去眼袋最有效的偏方
如果是睡前喝了太多的水引起的眼部浮肿时,清晨起来可以给自己泡一杯黑咖啡来消除浮肿。黑咖啡能够将体内多余水分排掉,这个小方法可是对于眼部浮肿也有一定的改善作用。睡觉的时候不要喝过多的水,以免引起第2天眼部浮肿,更不要垫过高的枕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