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泡白术祛斑多久见效 健康的药方还你白皙脸蛋

2015/7/18 14:55:51 作者:W-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就用很多女性朋友本来长得非常好看的,可是就是因为脸色有斑长期带来了烦恼。要漂亮,又无副作用就用白醋泡白术祛斑,一星期皮肤更有光泽,三个月见效,一年淡斑。

很多女性朋友本来长得非常好看的,可是就是因为脸色有斑长期带来了烦恼,我们知道有很多化妆品有祛斑的功效但是我们又怕有副作用所以能不能采用自然的中医中药疗法来祛斑呢,答案是肯定的,民间有很多偏方对于祛斑效果非常好,例如白醋泡白术。用白醋泡白术祛斑,既安全又便宜,只要一星期,皮肤更有光泽,坚持三个月见效,一年淡斑。

可见白术对人体的健康有非常大的功效和作用。白术能起到健脾胃和止汗,安胎等功效及美容功效,下文我们介绍白术的祛斑方法。

白术对人的身体健康有许多的作用,白术是一种具有中药特性的草本植物,有多种药用功能,主要有补气健脾之效、燥湿利水、止汗、安胎等。除此之外,白术祛斑的功效也受到许多人的认同。白醋白术祛斑,能还你一张干净无斑的漂亮脸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