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简单发型扎法步骤 充满创意的美感儿童发型扎法

2015/7/18 15:34:26 作者:S-chen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小女孩发型,是由简单的马尾辫演变而成的。小女孩发型绑扎方法一向是妈妈们关心的话题,现在就让小编为妈妈们介绍一款甜美可爱的儿童发型扎法,妈妈再也不要担心呢!

小女孩发型绑扎方法一向是妈妈们关心的话题,现在就让小编为妈妈们介绍一款甜美可爱的儿童发型扎法。梳着简单马尾的小女孩,经过巧妙的DIY,马尾辫就立刻变得生活活泼起来了,这样的发型更加凸显了小女孩的可爱。如果你也想要给自己的宝贝换新发型,那么就尝试一下这款儿童可爱发型的扎法吧。这款小女孩发型,是由简单的马尾辫演变而成的。小女孩发型绑扎方法一向是妈妈们关心的话题,现在就让小编为妈妈们介绍一款甜美可爱的儿童发型扎法,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帮女儿扎头发,轻轻松松弄个小马辫子。

1.首先,将所有的头发都拢到一起,然后绑扎出一个侧边的高马尾。
2.然后在皮筋的上部分挖出一个洞,接着将头发从外向里翻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