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惨案 快救救我们脆弱的肌肤

2017/8/18 8:48: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人统计过,一个喜欢化妆的女孩子平均一年需要购买二十多种化妆品种类。而这些化妆品的价格高低不一致。作为直接接触我们肌肤的产品,我们一定要认真地识别化妆品的真伪。

不管是依托着电商的靠山还是路边的实体店,我们就都有机会接触到各种伪劣的化妆品。有人会觉得伪劣的化妆品对我们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影响,因为他们觉得我们化了妆也是要卸掉的。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为什么要这么说呢?首先是我们的皮肤要直接接触化妆品,如果化妆品里面含有什么不好的化学成分,那么就很容易进入我们的皮肤里面。

我们的肌肤可以连接我们的身体内部,所以看上去化妆品接触的是我们的表面肌肤,但是事实上可以影响我们的肝脏以及其它身体器官。还有的就是伪劣的化妆品质量一般都不好,想要化好看一点的妆容是很难的。所以用过伪劣化妆品的女生就会有这种体会了,口红图不论涂了多久还是没有颜色,BB霜当涂上去就没有了。甚至还有的人出现了皮肤过敏。

想要拒绝造假的化妆品既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也需要我们的社会的努力。作为一个消费者要树立一个正确的消费观,当看到大牌的化妆品的价格变得很低时,要小心谨慎地选择,因为这种化妆品很有可能是假的。

如果是销售商知道自己所进的化妆品有一些是假货,一定要及时地报警,不能因为一点小利润就选择继续贩卖出去。有时候,良心比利益更重要。化妆品对人体的影响真的很大,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注意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