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干燥发红是什么回事     六大保养秘诀拥有好肤色

2016/2/12 22:55:16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干燥发红是什么一回事?皮肤干燥是指皮肤缺乏水份令人感觉不适的现象。面部红血丝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有的仅仅是两侧颧部发红,边界呈圆形这种皮肤敏感。

皮肤干燥是指皮肤缺乏水份令人感觉不适的现象。其症状主要为皮肤发紧、个别部位干燥脱皮、洗澡过后全身发痒。年龄增长、气候变化、睡眠不足、过度疲劳、洗澡水过热、洗涤用品碱性强等都是导致皮肤干燥的重要原因。预防措施为加强皮肤的日常护理保养,合理调节饮食结构,坚持多喝水等,多吃水果调整作息时间不要过度劳累。当因季节变化,缺水和贫血等原因,使得皮肤变厚、变粗糙。秋冬季节,人体的皮脂、水份分泌会逐渐减少,皮肤明显变得干燥,称为干性皮肤,尤其是中老年人因水份大量减少,皮肤表层会显得更粗燥,会常看见他们的手脚、小腿处会有干裂、发痒的情形,在无法忍受干痒,会不断的去抓痒,造成皮肤有伤口,引起发炎或流脓。

面部红血丝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有的仅仅是两侧颧部发红,边界呈圆形。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严重者还会形成沉积性色斑,难以治愈,不仅影响外表的美丽,还会给心理造成阴影,给正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由此可知,去除红血丝不仅有必要,而且迫在眉睫。 引起红血丝的原因很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