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男     甩掉它还原美丽人生

2017/10/22 13:09: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人都喜欢有光彩照人、帅气的一面,都希望自己可以得到自己心爱的女生的欢心,要去掉那可恶的草莓鼻。草莓鼻真的很影响形象,草莓鼻是什么,需要怎样去除呢?

来源:站酷

草莓鼻是一种硬化的油脂。每天我们的脸上会产生油脂,这些油脂经过一系列的化学反应会变成黑头,其实就是毛孔堵塞了,黑头就是堵塞物。这些油脂堵塞物氧化之后变成黑色。黑头不可以用手去挤,手指甲藏匿着很多的细菌,用手去挤会导致皮肤会发炎,而且毛孔会变得越来越大。你也不可以用一些毛质较硬的刷子来弄脸上的黑头,会磨损你自己的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goodluz

很多男士都会想到,把黑头拔出来就行了吧!但是如何拔除黑头呢?拔除黑头可以使用鼻贴,鼻贴在市场上很常见,也很容易购买到,但是鼻贴的效果也是很难辨别,每个牌子和价钱的鼻贴的拔除黑头的效果都不一样,小编只能建议大家尽量买多几个牌子使用,根据自己的实际来购买。一般选择在洗完澡之后进行拔黑头,用毛巾热敷黑头部位,敷完后才贴。

来源:站酷

还有一种办法是使用黑头导出液,它们的作用就是使你的黑头更加容易的排出,等到你的黑头软化,你就更加有机会把你的黑头拔出来,而且有一些浅浅的黑头会直接浮出水面,你使用棉布就会看见那些一颗颗的黑头了,拔完黑头,记住要使用一些收缩毛孔的东西,还要充分的把你的脸清洗干净,不要只顾着拔黑头,这样子可不行啊,也要使用一些护肤产品。    

去黑头以后一定要做一些使你的毛孔收缩的肌肤护理,也可以做一些面膜,这样子更加有利于你的皮肤护理。如果你的毛孔变得粗大,即使你拔了黑头,黑头也还会长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