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变色唇彩原理 为你揭秘女性身边隐藏的危害

2016/7/2 21:42:24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膏的主要原料是油(蓖麻油)、脂(羊毛脂)和蜡(蜂蜡)。蜂蜡可以提高唇膏的硬度;羊毛脂作为色素的溶剂,可以提高色素的分散度;蓖麻油赋予唇膏粘度!

唇膏的主要原料是油(蓖麻油)、脂(羊毛脂)和蜡(蜂蜡)。蜂蜡可以提高唇膏的硬度;羊毛脂作为色素的溶剂,可以提高色素的分散度;蓖麻油赋予唇膏粘度,增强对嘴唇的着色性。一种新的用曙红酸色素制做的变色唇膏,其pH值为3,擦用前呈浅咖啡色,擦在嘴唇上即变成红色。发生这种颜色变化的原因我想是PH值发生变化的原因吧,曙红酸色素起了酸碱指示剂的作用!唇彩的话通常遮盖力没有脣膏那么明显,所以用浅粉/虾红/珍珠粉/透明等颜色都只是在稍微淡化的效果上增加光泽和滋润度而已比较建议先铺上一层粉,那样即使用唇彩也能加强淡化脣色的效果以上建议的几种颜色都较淡,即使是在脣膏的选择上也可以大胆使用其实要淡化脣色,改善一下日常的生活小习惯也是有帮助的

例如:做脣部去角质护理,可以买专业的产品,也可以用眼部着哩或保湿着哩代替,热敷后涂上厚厚的一层,十分锺后擦掉,再用热的湿毛巾按摩去角质平时多喝水和减少咬脣也可以减缓脣色加深的速度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