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工具怎么弄卷发 只需一招就轻松搞定

2017/10/15 9:59: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想要变成一个大美女,真的是非常简单。因为她们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她们从来都不会委屈自己,所以她们也更懂她们自己,她们就是很特别的。

现在的女孩子都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无论是衣服还是包包;无论是鞋子还是首饰;无论是头发还是口红,都要追求完美的一面,所以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尤其是头发的打理更为复杂,因为它关系着整个人的气质。平时喜欢长发的女孩子就想尝试一下短发是什么样的,平时喜欢直发的女孩子就想尝试一下卷发是什么样的。女孩子们的好奇心永远都不可能结束,这就是女孩子的世界。

如果某一天起床后,你突然看到有一个姑娘的卷发超级好看,自己都忍不住要去烫一个卷发。可是心里一想又怕自己烫了之后没有人家的好看,于是就开始纠结: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自己烫一个卷发啊?

当然有啊,而且还不需要任何的工具。不要再纠结了,赶快动手学起来吧,没准下一个美女就是你。这样你走在街上也能吸引好多人的眼球,可能你的男朋友也就来了哦!

正确的方法就是:当你洗完头发以后,用梳子将头发梳直,然后用吹风将头皮吹干,再接着吹下面的头发,当吹成七成干的时候,就停下来。总是先准备好的弹力素均匀涂抹在头发,然后继续开始吹,这个时候的吹就要注意方法了。不是胡乱地吹头发,而是要把头发吹卷。这是需要技巧的,也是重要的一个环节。

还有一个小技巧告诉大家,就是把头发的底部抓住,然后一直顺时针的甩动头发,一边甩头发一边吹干头发。当头发干了以后就是满头的大波浪了,非常好看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