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溢性脱发怎么治? 教你3招轻松应对

2015/7/19 16:17:03 作者:O-wangsh… 来源:yxlady
脂溢性脱发怎么治
怎样治疗脂溢性脱发呢?发变得很油,而且几天不洗头就很脏,还伴随着一股臭味,轻轻一拉就能拉掉很多头发,看着就很吓人,专家说脂溢性脱发是可以通过食疗来改善的。

怎样治疗脂溢性脱发呢?

发变得很油,而且几天不洗头就很脏,还伴随着一股臭味,轻轻一拉就能拉掉很多头发,看着就很吓人,听朋友说,我这好像是脂溢性脱发,我想问下,脂溢性脱发的症状是什么?脂溢性脱发能治好吗?

怎样治疗脂溢性脱发?其实,专家说脂溢性脱发是可以通过食疗来改善的,首先要多吃一些黑芝麻。因为黑芝麻中含有大量油酸、叶酸、蛋白质维生素E以及钙质等众多护发所需的营养成分,其在滋养头发之余,还能预防皮肤干燥问题,起到滋润肌肤的功效。还要多吃一些猴头菇,常吃有助促进头发生长。猴头菇的蛋白质含量相当高,能为头发保养提供丰富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元素。多吃猴头菇不但对头发好,而且又能为身体补充多种氨基酸。

此外,如果想让干枯受损的头发变得乌黑发亮,鲤鱼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它能够预防头发枯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