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交替如何护肤,抗敏热卖单品推荐

2015/3/19 16:19: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悠美

    随着春节的到来,各种肌肤问题仿佛也从冬眠中苏醒。春节就应美美的出去串门,参加各种party,怎能允许肌肤出现过敏,所以预防换季过敏,行动起来!下面爱美丽编辑为你整理了5种抗敏保湿产品,让肌肤不惧四季变幻,一起来瞧瞧吧!

推荐产品:Dreamtimes M2梦幻洁面乳RMB67/120ml

    推荐理由:被美国众多知名时尚杂志评为2014年最佳温和洁面的M2梦幻洁面乳,继2013年走红全球之后更在今年的第一季度销量中击败其强劲对手丝塔芙获得了公认的销量冠军王,其0.001的过敏率更是创造了护肤领域的最低记录,对于敏感肌的MM而言绝对是值得入手的单品之一。

推荐产品:资生堂弹力保湿卸妆啫喱RMB 138.00/110g

    推荐理由:加入了胶原蛋白、氨基酸、透明质酸、野玫瑰精华和海藻糖5大重要成分,令肌肤回复原有的保湿能力,滋润饱满、弹力十足。肌肤随年龄增长而干燥变硬、缺乏弹性,有效的保湿成分难以渗透、切实发挥功效。

推荐产品:悠美无添加水嫩舒缓生物纤维面膜RMB 299.00/5片  

    推荐理由:国内首款47项无添加配方,敏感肌肤或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小分子多肽体、生物纤维膜材两项专利技术彻底改变肌肤因年龄问题而太吸收的问题,令精华、水分快速吸收、刺激透明质酸生成,不仅补水还造水,帮助建立健康肌肤状态,银耳多糖,β-葡聚糖、海黄金3大成分,瞬间令肌肤回复原有的保湿能力,舒缓水嫩、盈透亮泽。

推荐产品:嘉丝肤缇卓颜爽肤精华液RMB 178.00/45ml

    推荐理由:内含天然辣薄荷,质地轻盈,迅速渗入肌肤,控制油脂分泌,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同时既有良好的镇静、舒缓、消炎作用,增加皮肤免疫力,缓解问题肌肤,使肌肤洁净,细致。

推荐产品:FANCL水盈乳霜RMB298/18ml

    推荐理由:柔滑细腻的质地很舒适,易涂抹,滋润感十足,吸收性尚可,建议配合按摩促进吸收。其蕴含的棉子糖、鲜蜂皇浆补湿诱导精华、纯米发酵保湿精华,能够深层养护干燥肌肤,拓展细胞补湿通道,能提升肌肤的自我保湿机能,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状态;恢复水润、细腻、光滑,改善皮肤的饱满与弹性。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