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爱美肌风尚之夜群星演唱会落幕,新品牌爱奈儿面世

2015/7/20 17:32: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肌

    7月17日,由创新护肤品品牌i.m.g爱美肌独家斥资举办的爱美肌风尚之夜群星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完美落幕,这场演唱会不仅云集了“鸟叔”PSY、陶喆韩红萨顶顶华少等众多重磅明星,更包含了爱奈儿启动仪式,现场隆重宣布了北京爱美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新品牌爱奈儿的面世。 

华少宣布爱奈儿面世,陶喆唱落小雨现场热情不减

    当日晚十九点,人气偶像组合至上励合准时以一首《鸭梨大》拉开了演唱会序幕,台上热歌劲舞,台下热情四射,人头攒动的现场立刻进入气氛。

    随后,金牌主持人华少隆重宣布此次爱美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新品牌爱奈儿最新发布活动开始,i.m.g爱美肌创始人魏雨生、王园园夫妇接受了华少的现场采访。当华少问道“您觉得什么样的女人最美丽”时,魏雨生夫妇的回答让全场为之沸腾:自信的女人最美!所有使用爱美肌的女人都是最美的!     

    紧随其后登场的曹格凭借《背叛》、《海阔天空》等一首首经典歌曲引来全场粉丝尖叫,掌声一浪高过一浪,萨顶顶的一曲梵文歌曲更是让观众们拍手叫好;深情歌王杨宗纬则倾情献唱《空白格》、《长镜头》引全场合唱,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明星学员金志文、来自草原的乌兰图雅、拥有磁性嗓音的金润吉的依次献唱,也是让在场观众们过足了瘾。

    当观众还陶醉在韩红精湛的演唱之中时,陶喆一句“哗啦啦啦啦啦天在下雨”竟真的催落了一场细雨,《就是爱你》和郁可唯的《时间煮雨》又让淅淅沥沥小雨下的气氛更多了一丝绵绵浪漫。鸟叔PSY的压轴表演使全场陷入了最后也是最强烈的一次狂欢,全场观众站起来边唱边跳《江南style》,意犹未尽的感觉笼罩在工体上空。

新闻发布会“颜值”高,美女大区代表力推爱奈儿

    实际上,演唱会开始之前的当日下午,在新品牌爱奈儿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早已掀起了一次小规模的“轰动”——接受媒体采访的嘉宾则是爱美肌创始人王园园及各大区的美女代表,“颜值”之高引来现场的一片赞叹。发布会现场聚集了众多媒体前来采访,爱奈儿可谓备受媒体瞩目。

    王园园女士开场简单介绍此次新品牌发布情况之后,各家媒体就开始了争先恐后的提问,爱美肌各大区代表则从专业的角度给出了高水准的回答。发布会后媒体纷纷专访了i.m.g爱美肌创始人王园园,追问了有关品牌宗旨、研发理念、品牌发展方向等更多细节。当记者采访问道:“您当初创办爱美肌这个品牌的初衷是什么?”的时候,王园园女士的回答朴实而亲切:“每个女性追求美、渴望美,我最初的想法就是创建一个让国人用着安全、放心,让所有人都能由内而外散发美丽自信的化妆品品牌。”如果不是这份出于对女性美丽的热爱追求,就不会有如今风靡全国的女性化妆品品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爱美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