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部按摩穴位你都知道吗 热门面部美容穴位

2015/7/21 11:42:09 作者:B-zho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人对美容护肤的关注度可是相当的高,时下韩国女性非常热衷于面部美容按摩穴位来解决各种肌肤问题。今天小编教大家如何按摩美容穴位恢复年轻光彩。

翳风 乳突前下方,平耳垂后下缘的凹陷中。主治耳鸣,耳聋,口眼歪斜,牙关紧闭,颊肿。
下关 在颧弓与下颌切迹之间的凹陷中,合口有孔,张口即闭。主治齿痛,耳鸣,耳聋,口眼歪斜,牙关开合不利。
颊车 在下颌角前上方一横指凹陷中,咬紧牙齿时,当咬肌的最高隆起处。主治口眼歪斜,颊肿,齿痛,口噤不语。
大迎 在下颌角前1寸3分,当咬肌附着部前缘。主治口噤,颊肿,齿痛。
阳白 目正视,瞳孔直下,在眉上1寸处。主治头痛,目痛,目眩,外眦疼痛,夜盲。
太阳 在眉梢与目外眦之间向后约1寸的凹陷中。主治头痛,牙痛,目赤肿痛,面瘫。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