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油性皮肤的洗面奶有哪些 5步教你正确洁面方法

2015/7/21 13:09:17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这是大众普遍关心的护肤话题,油皮们更是对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有着相当执着的热情。在以往护肤产品由于品牌稀少、功效单一,没有...

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这是大众普遍关心的护肤话题,油皮们更是对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有着相当执着的热情。在以往护肤产品由于品牌稀少、功效单一,没有细分受众市场,从而无从谈起不同护肤品的适用人群,人们脑中就没有类似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这样的意识。如今护肤品俨然成为日常用品,对于像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这样的问题就日益被突显出来,成为大众话题。那么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呢?为了搞清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我们可以从油性皮肤选用洗面奶的关键,洗面奶的使用方法等方面对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做个全面的了解。

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一:测测你是油性皮肤吗?

在了解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之前,不妨测试下你是否是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特征:油脂分泌旺盛、T部位油光明显、毛孔粗大;外观暗黄,肤色较深、皮肤偏碱性,弹性较佳,不容易起皱纹、衰老。容易冒出痘痘,洁面后不久仍感油腻粘手。

油皮护肤小常识讲解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

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二:油性皮肤选用洗面奶的关键

 测试结束后,如果你是油性皮肤,又不知道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的话,可以看看如下油性皮肤选用洗面奶的关键;

油性皮肤选用洗面奶的关键1.油性皮肤因为皮肤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选择一些清洁能力比较强的产品。通常需要选择一些皂剂产品。因为皂剂产品去脂力强,又容易冲洗,洗后肤感非常清爽。毛孔里的污垢呈酸性,因此控油洗面奶里必须要含有能中和酸的皂基成分。皂基成碱性。也因为这个原因,在使用过控油的洗面奶之后会感觉皮肤有轻微的干涩,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是也不应该有紧绷甚至是蜕皮的现象,这样的话,就说明你所使用的这种洗面奶的碱性太强,并不适合你的皮肤。

123下一页